教育部职教中心调研我校产教融合工作
日期:2023-04-03 来源:产教融合办公室 浏览量: 3032 打印本文

331日,教育部职教发展中心产教合作处处长唐以志带队在我校开展产教融合工作调研,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雄威热情接待,党委委员、副校长潘玉琴、周勇,产教融合办公室主任李树白和各产业学院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李雄威对唐以志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陪同调研组参观了学校应急管理与安全实训基地、全国焊接培训基地和地下工程中心。唐以志对我校实习实训基地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了具备“专精特新”的特点,为区域行业企业和人才培养提供了特色化服务。

座谈会上,李雄威介绍了我校发展概况;李树白代表学校详细汇报了产教融合工作开展的特色和亮点;各二级学院依次汇报了地坪产业学院、应急管理与安全工程产业学院、江苏明都酒店数字化产业学院、中船产业学院和全国检验检测职教集团建设情况。

唐以志对我校各具特色的产业学院和职教集团建设表示了高度认可,他希望学校能够在科教融汇、产教融合上下功夫,产业学院多元投入机制要进一步创新,实体化运行要进一步加强,将职业教育人才培养推向新高度。

李雄威表示,学校秉持办人民满意教育的理念,深入推进政行校企协同的产教融合办学模式,将专业建在产业链上,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服务地区重点产业和龙头企业。(产教融合办公室 裴忠贵/文 校办 李旭海 宣传部 周悦/摄 李树白/审)

核发:800000085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