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评2022年度“江苏教育新闻宣传工作优秀单位”
日期:2023-04-04 来源:宣传部 新闻中心 浏览量: 2047 打印本文

日前,江苏省教育厅办公室发布《关于表扬2022年度江苏教育新闻宣传工作优秀单位的通知》,结合各单位年度厅属媒体内容保障得分和综合评价情况,对5个设区市教育局、20所本科院校和20所高职(专科)院校予以表扬。我校获评2022年度“江苏教育新闻宣传工作优秀单位”,自2018年以来,学校已连续5年获省教育厅表彰。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年,也是学校“双高”建设决胜之年。一年来,在党委领导下,学校以“迎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龙头,聚焦“双高”建设,抓好主题宣传策划,夯实宣传舆论阵地,建强宣传工作队伍,新闻报道“言之有物、言之有力、言之有情”,形成“常州工程”品牌特色。全年在《中国教育报》《光明日报》《科技日报》等国家及省市各级各类媒体平台发表报道230余篇,从数量到质量较往年均有稳步提升。

2023年,新的机遇与挑战并存。学校将不断增强新闻宣传工作的专业性、针对性,提高新闻宣传队伍的创新和创优意识,将学校高质量发展中的战略性举措、突破性进展、标志性成果,广泛宣传、立体呈现,激励广大师生提振信心、鼓舞士气,以昂扬的精神状态、苦干实干的工作作风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实现学校新发展贡献才智和力量。(新闻中心张理/张雪华/审)

核发:800000002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