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3年安全工作会议
日期:2023-04-03 来源:保卫处 浏览量: 1641 打印本文

43日下午,学校在图书馆第一会议室召开2023年学校安全工作会议,全体校领导、中层正职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副校长潘玉琴主持。

会上,潘玉琴作题为《“动脑 用心 尽责”守护健康和谐校园》安全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2022年度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情况,并就如何做好2023年度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升管理效能,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二要完善安全教育方案,扎实筑牢安全教育防线;三要加强校园安全管理,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四要采取技术手段,推进校园智慧安防系统网络建设。报告强调,安全工作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要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真正做到“动脑、用心、尽责”,确保校园和谐安全稳定,为学校“双高”建设保驾护航。

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雄威作重要讲话。他在肯定2022年度学校安全工作的同时,对2023年学校安全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绷紧安全工作“思想弦”;二是严格履职,压实安全工作“责任链”;三是全面排查,消除安全工作“隐患点”;四是聚焦重点,织牢安全工作“防护网”。会上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学校实施十四五规划和高水平建设的关键一年,各单位要做好安全工作,要进一步细化措施,坚决守住安全的底线,始终把师生的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以防风险、保平安、护稳定的实际行动开创新局面。

会上,李雄威代表学校分别与检测学院、经管学院、教学部、后勤保障部签订了2023年度安全目标责任书,其他各二级单位的2023年度安全目标责任书在会后统一组织签订。(保卫处 潘峰/文 宣传部 周悦/摄 侯雪燕/审)

核发:800000085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