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组织全体教师集中观看大型电视纪录片《为了和平》
日期:2020-11-25 来源:体育与健康管理学院 浏览量:2070 打印本文

11月25日,体育与健康管理学院组织全体教师集中观看大型电视纪录片《为了和平》,深切缅怀英雄烈士不朽功勋,大力营造尊崇英雄模范的良好风尚,激励和引导全体教师在实现工作目标任务中走在前列、干在实处,奋勇担当。

大型电视纪录片《为了和平》共6集,全景式呈现中国共产党领导抗美援朝战争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全面反映抗美援朝战争的正义性质和伟大胜利,深入反映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集中展示中国人民志愿军的英雄事迹和革命精神。

全体教师在观看纪录片后纷纷表示,通过参加观看活动,心灵受到震撼,思想受到洗礼,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大力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和民族精神,以伟人为榜样,不断的激励、鞭策自己,将立足本职工作,努力工作,不断奉献,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体育学院 刘会平/文 谢旭东/摄)

核发:800000002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