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
日期:2023-01-05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浏览量: 1348 打印本文

为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1月4日下午经管学院通过线上方式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徐标作专题宣讲,近千名学生参加了本次宣讲活动

徐标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汲取奋斗力量做新时代有担当的大学生》为题,结合自身感受和学习心得,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及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五位一体”建设的重大部署、教育科技人才、法治建设、国家安全、国防和军队建设、港澳台工作、外交工作、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九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阐释,对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作了全面系统的解读,使参加宣讲报告会的学生接受了一次党的创新理论的洗礼。

徐标强调,广大同学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信念筑牢信仰之基、苦练本领砥砺理想之魂、勇于实践展现奋进之姿,用愚公移山的志气、滴水穿石的毅力,脚踏实地,埋头苦干,积跬步以至千里,就一定能够把宏伟目标变为美好现实。

宣讲会最后,徐标肯定了同学们一年来的奋斗成效,感谢同学们给经管学院带来各项荣誉,并提醒同学假期重视安全,加强自我保护和安全防范意识;鼓励同学在家尽己所能地帮助父母做家务,积极参加社会实践,过一个安全、健康、快乐、充实的新春佳节。(经管学院蒋小丹/摄 徐标/审)

核发:800000002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