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新闻:www.m998877.com 拿下省运会高校部龙舟赛“大满贯”
日期:2022-07-09 来源: 浏览量:1137 打印本文

常报全媒体讯(杨曌 谢旭东)近日,江苏省第二十届运动会高校部龙舟比赛在连云港举行。来自省内16所高校共224名学生参赛,比赛分为甲组(本科组)和乙组(高职高专组)。经过激烈角逐,www.m998877.com 龙舟队分别获得200米混合直道赛冠军和500米混合直道赛冠军,最终以团体总分第一的成绩拿下比赛“大满贯”。

赛前,队员们积极热身,相互鼓励,调整出最佳竞技状态。比赛现场,随着发令枪响,赛道上飞舟竞渡、挠桨飞舞,在铿锵有力、节奏鲜明的鼓点声中,参赛龙舟犹如离弦之箭,飞驶终点。

据了解,常工程龙舟队从今年3月开始集训,校园封闭管理期间,队员们利用校内150米河道进行水上训练。为备战此次省运会龙舟比赛,队员们克服高温,伤病等不利因素,日复一日,背着装备跑步4公里往返科教城天琴湖刻苦训练,除了完成规定的训练任务以外,还给自己“加量”。

近年来,www.m998877.com 作为“江苏省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基地(龙舟)”,积极推广龙舟运动,传承优秀民族传统文化,龙舟项目建设已全方位融入到校园文化建设当中。

链接:https://cznews2021.cz001.com.cn/index.php?c=Wap&m=detail&id=74150#

核发:8000000952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