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常高常青 携手同行”部校共建行动启动仪式
日期:2022-11-07 来源: 浏览量:0 打印本文

112日下午,由常州市委宣传部和13所在常高校共同开展的常高常青 携手同行部校共建行动启动仪式在常州工学院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志良出席仪式,参加活动的还有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汪忠泽、13所在常高校领导以及学生志愿者代表等。

启动仪式以道德讲堂的形式开展,共有看视频、谈共建、省自身、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谈感悟、签约仪式、授旗仪式、致祝福、送吉祥11个环节。我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张雪华代表学校进行签约,延春志愿者协会代表参与授旗仪式并接受授旗。

陈志良发表讲话,对部校共建行动提出殷切期望。他表示部校共建行动旨在推动全市宣传文化系统与在常高校资源共享、工作共融、成果共创、发展共赢,以强强联合之力,多方联动之行,更好地服务并助力“532”发展战略,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他希望广大高校师生青年能够立足正在汇集新一轮发展最好时与势的常州,扎根常州、奋斗常州、圆梦常州。陈志良指出,部校共建行动要找准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和高校之间在协同育人、战略布局、工作创新、服务发展等方面的结合点,多方位多形式开展合作,努力实现工作共融、成果共创、发展共赢,为常州发展注入不竭动力。

据悉,此次部校共建行动将以高水平的理论联学、高效率的传播联动、高起点的文明联创、高标准的文化联享、高质量的人才联育和高站位的阵地联建为主要内容,深化校地合作,校地优势资源协同与互补赋能高校建设、赋能宣传事业、赋能城市发展。(团委 芮梦霞 / 张雪华/审)

核发:800000002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