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组织召开“双高”专业群任务建设推进会
日期:2022-11-02 来源:化工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108 打印本文

1012日下午,化工学院在合一楼A406组织召开了“双高”专业群任务建设推进会,化工学院院长李东升、副院长邱玉华、乔奇伟,教学工作部、财务处主要领导,化工学院、检测学院相关教师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围绕课程建设、资源库建设、教材建设以及人才培养情况进行。邱玉华主持会议并首先简要介绍了项目立项及经费分配情况。李东升对现有的任务执行度和经费使用情况做了介绍,并从任务考核要求、经费使用等方面提出了具体工作及要求,希望大家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

教学工作部部长黄一波做总结发言,他认为此次建设任务推进会召开及时、意义重大,号召大家围绕建设任务具体要求及时间节点,多动脑筋勤思考,为“双高”的顺利验收助力。(化工学院 翁智兵 文/摄  李东升/审)

核发:800000002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