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学院党总支召开意识形态专题工作会议
日期:2020-11-27 来源:检验检测认证学院 浏览量:2097 打印本文

11月25日下午,检测学院党总支在知行楼A508召开意识形态专题工作会议,会议由检测学院党总支书记蒋文嵘主持,学院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党支部委员、专业带头人等参加会议。

检测学院学工办主任葛文鑫通报了新生宗教信仰摸排情况。蒋文嵘通报了师生的意识形态工作中出现的一些问题,他强调各专业专任教师要关注已经顶岗实习的同学,了解他们的实习、学习和生活情况,了解他们的思想动态。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广大教师要关心关爱学生,高校意识形态工作不能做表面文章、搞形式主义,而是要扎扎实实、潜移默化地将思想教育工作融入立德树人、人才培养的全过程,贯穿教育教学的各环节,体现在学生日常学习和生活之中。

面对高校意识形态工作所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检测学院党总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做好师生意识形态摸排工作,有针对性地回应和解决好意识形态工作方面存在的问题,努力把意识形态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更好地促进检测学院教育事业的发展。(检测学院 纪振)

核发:800000002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