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在“领航杯”江苏省大学生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比赛中取得佳绩
日期:2020-11-26 来源:艺术设计学院 浏览量:3691 打印本文

近日,2020年“领航杯”江苏省大学生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比赛结果出炉。经过激烈比拼,由我校设计艺术学院王宇阳、徐秋雨等学生创作的微电影作品《传承也是一种美》(指导老师潘婧莹、肖宇)和黄杰、金雯彦等学生创作的微电影作品《可爱的你》(指导老师万莉君、王晓宇)分别获得二、三等奖。

《传承也是一种美》通过讲述留青竹刻大师白坚仁及其弟子钱凯一的故事,展现了非遗传承人的精湛技艺和文化理想。《可爱的你》记录了建筑工人、健身教练等数位新时代普通劳动者的工作场景,展示了平凡岗位上不平凡的作为。

“领航杯”江苏省大学生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比赛旨在提高大学生信息技术应用能力和信息素养,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融合创新,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通过此次竞赛,设计艺术学院的同学们进一步锤炼了技术,也为今后的学习、就业积累了宝贵的实战经验。(设计学院 潘婧莹 文/摄)



核发:800000002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