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组织举办2020年教职工气排球比赛
日期:2020-11-26 来源:工会 浏览量:2173 打印本文

为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深入推进高校体育运动,活跃我校教职工体育文化生活, 11月25日下午,由校工会主办、体育学院协办的2020年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在学校体育馆顺利举行。

比赛为三局两胜制。比赛上场队员5人,女队员至少1人,前排3名,后排2名。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各队经抽签分两组进行循环赛,按积分排出名次;第二阶段每组第一名决1,2名,每组第二名决3,4,每组第三名决5,6名。赛场上,运动员们挥洒汗水、奋力拼搏,每一球都凝聚着智慧和团结。经过激烈角逐,体育学院、经管学院、化工学院分别获得前三名。

气排球比赛是学校工会今年新推出的体育赛事。比赛充分展示教职工积极、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形成凝心聚力、团结协作、开拓进取的校园文化精神。(工会文体部 王小平/文 丁霄云/摄)

核发:800000002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