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的通知
日期:2020-09-30 来源: 浏览量:5417 打印本文
全体教职工: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通知精神,结合校历安排,现将2020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101日(星期四)至8日(星期四)放假调休,共8天。927日、1010日正常上班、上课,其中:927日(星期日)调上107日(星期三)的课、1010日(星期六)调上108日(星期四)的课。

二、相关要求

1.师生员工继续执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

2.师生员工离开常州须履行请假手续。原则上不跨省出行,确需跨省,须办理审批手续,明确出省事由,并做好每日报送行程。不得出国,不得前往香港、澳门、台湾。未经审批擅自离常或隐瞒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含出国)行程者,学校将视情节轻重给予相应处理。

3.各防控组、各单位严格执行联防联控值班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日常服务保障,丰富留校学生在校学习生活,确保广大师生度过一个祥和平安假期。

 

www.m998877.com

2020930

 

核发:8000000864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