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王光文赴航天云网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开展调研
日期:2023-04-09 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浏览量: 5374 打印本文

为进一步推进专业建设数字化转型,4月9日,党委书记王光文赴航天云网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航天云网)开展调研,航天云网市场总监万丽华等陪同调研。质量管理办公室、智造学院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活动。

王光文参观了航天云网展厅,深入了解了航天云网发展历程、业务布局、专业能力、以及典型应用场景和案例,对航天云网在工业互联网领域的技术实力与创新发展成效予以充分肯定。万丽华介绍了航天云网INDICS工业云平台建设和产教融合开展情况。航天云网是航天科工集团的二级公司,是国际上排名前三的工业互联网企业,国内工业互联网的领航者。航天云网是以工业互联网为技术核心,以工业云平台为实现方式,以“互联网+智能制造”为核心业务的全产业链公司。智造学院党总支书记周皞介绍了智造学院的专业(群)设置和建设情况。

王光文希望校企双方全方开展深入合作,利用航天云网在工业互联网、智能制造人工智能等领域的技术优势,同学校在专业建设数字化转型、专业群重组与构建、现场工程师专项培养等方面多维度进行合作,培养智能制造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通过三年合作,高举高打,脚踏实地,在长三角地区打造常州工程和航天云网产教融合合作样板,助推学校办学关键能力提升。(智造学院陈小中/文航天云网董天明/摄智造学院周皞/审)

核发:800000085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