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完成2023年提前招生考试
日期:2023-04-09 来源:宣传部 新闻中心 浏览量: 2142 打印本文

48日,我校提前招生考试顺利举行,考试分为校测和体育特长生加试,共有两千余名考生参加。学校共设置75个正式考试用考场,2个备用考场,党委委员、副校长施福新、周勇到考场检查指导工作,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为切实做好提前招生考试工作,学校成立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制定详细方案,召开专题会议,重点就考试考务、安全保卫、后勤保障、宣传接待、志愿服务等工作作了周密部署,要求各单位各部门统筹协作、密切配合,确保考试安全、平稳、顺利进行。

考试期间,校园里摆放指示牌,设置志愿服务点、医疗点,为考生提供路线引导、维应急事情处理等助考护考服务,营造安静和谐的考试环境。考试全过程遵守“严格程序、加强管理、接受监督”的原则,确保公平公正。

据了解,本次考试为我校自主命题,重点考察学生学习能力、思维能力、理解交流能力、以及运用知识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以考核知识为主,注重选拔综合人才。接下来,学校将按照相关规定开展试卷评阅、成绩核定、汇总和录取等后续工作。(新闻中心汪春萍/文 王煜晓 胡清瀚王静怡刘新(学生记者)/摄 张理/审)

核发:8000000983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