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22年度全省青年志愿者行动先进典型评选中斩获多项荣誉
日期:2023-04-07 来源:团委 浏览量:3 打印本文

近日,江苏团省委、江苏省青年志愿者协会公布了2022年度江苏省青年志愿者行动先进典型评选结果,对2022年度全省志愿服务工作进行了表彰,我校在此次评选中荣获多项荣誉。

化工2121班团支部书记郁枝昕荣获“江苏省优秀青年志愿者”称号携手十年让爱无‘障’”阳光助残志愿服务项目荣获“江苏省优秀青年志愿者服务项目”体育学院“爱之翼”志愿服务队荣获“江苏省志愿服务行动组织奖”

扎实推进实践育人,引领学生成长成才。团委志愿服务实践育人项目经过多年的实践,实现了师生参与度和社会满意度的双赢。学生在志愿服务的实践中成长成才,深受社会各界关注与好评。团委将乘势而上,让志愿服务精神在校园内外传承,让志愿服务实践活动真正成为行走的思政课堂团委 刘英莉/  芮梦霞/

核发:8000000850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