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获2022年江苏省高职高专大学生英语能力挑战赛演讲大赛一等奖
日期:2022-11-03 来源:通识教育教学部 浏览量:133 打印本文

1030日, 2022“外研社·国才杯”江苏省高职高专大学生英语能力挑战赛(演讲大赛)在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顺利举行。我校云计算2111班徐太一同学荣获大赛一等奖,造价2111班马雅、安全技术与管理2011班丁相文两位同学获大赛三等奖。

本次江苏省高职高专大学生英语能力挑战赛演讲大赛由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职业教育研究会、江苏省高等学校外国语教学研究会和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联合主办,汇聚了全省67所高等职业院校192名选手,竞技语言表达呈现沟通艺术交流多元思维弘扬时代新知构筑育人格局。复赛为提交定题演讲The Power of Thinking Big”视频,决赛分为即兴演讲和回答问题两环节。我校3名选手在比赛中展现了较高的综合素养,获得了优异的成绩。

近年来,通识教育教学部秉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的宗旨,致力于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家国情怀创新意识未来精神的高素质英语人才,同时加强培训师资队伍建设工作,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落实教育教学改革方面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通识部 毛秋萍/文 朱瑜珩/摄  盛杨/审

核发:8000000020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