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推送的作品在常州市党员教育全媒体作品创作大赛中获奖
日期:2022-10-31 来源:设计艺术学院 浏览量:472 打印本文

近日,常州市委组织部公布了《全市党员教育全媒体作品创作大赛评选结果的通报》,我校党委组织部选送的视频作品《程程入党记》获得三等奖。

《程程入党记》由设计学院党总支肖宇老师团队指导学生制作,通过定格动画技术展示了大学生“程程”成长为一名共产党员的故事,旨在激励高校学生积极进取的同时指导青年学生熟悉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基本流程。

获奖作品将在常州组工网、常州龙城先锋微信平台、常州广播电视台《龙城先锋》栏目等平台进行展播。我校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进一步围绕中心大局打造精品、争取多出力作,不断提升党员教育内容建设水平,教育引导广大党员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设计学院 李悦/文 组织部 蒋小燕/审)



核发:8000000020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