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工匠”岗位练兵职业技能竞赛常州市选拔赛在我校顺利举办
日期:2022-10-18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浏览量:83 打印本文

10月15日,2022年“江苏工匠”岗位练兵职业技能竞赛“客户服务管理”赛项常州市选拔赛在我校拉开帷幕,共有来自全市5所院校39名选手同场竞技,大展风采。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勇江苏省电子商务协会秘书长杨杰江苏省财经商贸行指委电子商务专委会秘书长吴洪贵学校经管学院院长李仁璞、副院长罗元以及学生代表等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李仁璞主持。

本次竞赛是由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指导,江苏省电子商务协会主办,江苏省财经商贸职业教育行业指导委员会电子商务专委会承办我校承办了常州市选拔赛。比赛分为教职工组和学生组两个组别,选拔赛均为单人赛,采取了“理论+实操”的线竞赛方式,据悉,此次比赛教职工组前2学生组5名将代表常州参加月底在南京举办的决赛

开幕式上,周勇代表学校对在线的领导、老师和参赛选手表示欢迎,并指出客户服务管理技能竞赛以新时代新技能,新梦想为主题,聚焦数字智能,为每个院校师生之间提供了沟通学习和交流的平台,不仅可以提高学生的技能水平,也使教师教学得到锻炼提升,对于推进电子商务专业建设、培养电商高素质人才有重要意义。罗元和电子商务2111许译文分别代表裁判和选手进行宣誓。

经管学院共有两名老师和10名同学参加此次选拔赛,经过2小时紧张操作,所有参赛选手顺利完成全部赛项。

2022年“江苏工匠”岗位练兵职业技能竞赛活动将为全体劳动者搭建成长、成功、成才的平台,提升竞赛品质、塑造竞赛品牌,促进技能链、人才链与产业链深度融合。经管学院始终以技能竞赛为重要抓手,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深入推进校企融合,推动学院高技能人才培养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输送更多更好的高技能人才。(经管学院 徐林/文 张明/摄 李仁璞/审)

 

 

核发:800000002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