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施福新带队赴上海灿耀天昂科技公司开展岗位实习检查工作
日期:2022-09-21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浏览量:283 打印本文

为深入了解2020级学生岗位实习情况,不断提升实习质量,近日,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施福新带队前往上海灿耀天昂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走访经管学院院长李仁璞综合办主任张明、产教融合办公室主任徐林、市场营销专业负责人许紫霞等陪同走访。

目前经管学院在上海灿耀天昂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岗位实习的2020级学生共有30多人,分布在江浙沪各地区门店。当天在公司总部召开了师生座谈会,参与座谈学生包含1名已转正2019级毕业生以及6名正在上海地区岗位实习的2020级学生。

座谈会上,7名同学依次讲述了自己到岗后的培训和实习情况,施福新对学生的实习状态表示了充分肯定对他们遇到的问题给出解答和指导。李仁璞向同学们介绍了近期经管学院在推进岗位实习工作方面的举措和进展,勉励同学们在新的岗位尽快拓展能力、提升自己,并在实习期间保持与学校、企业的积极互动。参会师生还对实习期间共同关注的话题进行了良好互动。

会后,施福新一行人参观了公司展厅。(经管学院 许紫霞/文  李仁璞/审)


核发:800000002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