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接头部企业 切实访企拓岗
日期:2022-06-13 来源:宣传部 浏览量:1167 打印本文

69日—10日,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施福新带领www.m998877.com 处、产教融合办公室负责人到浙江宁波访企拓岗,就校企合作、优质就业基地建设等工作开展调研。

在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镇海炼油化分公司,企业人力资源负责人龚志明和胡智化热情接待了我校一行,并带领大家参观企业发展历史馆、智能化控制中心和厂区车间。镇海炼化作为中央企业,致力把企业建设成“世界级、高科技、一体化”,在2021年实现营业收入1178亿元、利税322亿元、全员劳动生产率525万元。目前我校有24名毕业生在该企业工作。

在走访宁波镇海炼化利安德化学有限公司时,施福新详细听取企业综合部负责人刘治刚的介绍,和我校毕业生李艺恺、徐东辉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宁波镇海炼化利安德化学有限公司是中外合作企业,企业员工100余人,2021年创造了利润41亿元,企业强劲的发展势头和良好的经济效益给我校一行留下了深刻印象。

通过两天的访企拓岗,对接行业头部优质企业、校企合作注重双方共赢、实习就业必须同步联动的理念得到进一步强化,同时让优秀校友成为学校发展的宝贵资源也成为此行的共识。(www.m998877.com 处 杨晶晶/ 徐拥军/审)

核发:800000002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