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来我校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1-01-26 来源: 浏览量:2858 打印本文

1月25日下午,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学校防控组对我校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专项督查。督查组由省教育厅机关党委书记汪国培、省教育厅监督与审计处副调研员凌昌满带队。学校党委书记王光文,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雄威等校领导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接待。

校领导向督查组详细介绍了学校寒假前后疫情防控工作安排。

督查组一行认真走访查看了学校北门、留学生公寓、发热隔离点、食堂等主要场所,实地查看了校园封闭管理、人员和车辆进出登记、人员测温等情况,详细了解了学校外省籍师生、留校人员管理和校门值班人员及疫情防控物资储备情况,并向奋战在校园疫情防控一线的干部教职工表示慰问。

汪国培对学校采取的积极防控措施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密切关注疫情形势的变化,积极主动采取对策;二要提前做好学校下学期开学准备,提前谋划,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三要高度重视寒假期间师生的疫情防控,详细掌握省外师生往返路线图。

汪国培强调,学校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压实“四方责任”、落实“四早”“五有”要求,健全学校疫情工作责任体系和管理制度,始终把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切实保证重大时间节点学校安全稳定。

王光文表示,学校一定按照上级要求,认真落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师生平安健康。

常州市疾控中心陈文英、市卫生监督所童丽、教育局副局长戚宝华、教育局体卫艺处处长陆绯岱、高职处副处长吕浩参加督查。(宣传部 周悦 文/摄)

 

 

 

 

核发:8000000020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